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考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流水,在這腳步匆忙、燈火輝煌的世界里,轉眼間我們已到了花樣年紀,可在這些年裡,除了匆匆,我們又做了些什麼呢?但是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這才是我們最終想要達到的目標,可在這之前,首先我們必需要學會思考生活。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但在學習之餘,或許只因他不是你的患難兄弟,或許只因她不是你的親朋摯友,難免會發生摩擦,她罵他一句,他打她一拳,這更是家常便飯,可冤冤相報,何時了?試着思考生活,成天吵來罵去又有些什麼意義呢?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一步心平氣和,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互相謙讓一下,送別人一份笑容,添自己一份快樂呢?其實快樂一路與我們相隨,只是我們不懂得去發掘它罷了。

  試卷一發下來,一看,考砸了,不要氣餒,也不要灰心,努力了就好,請學着思考生活,人生路漫漫,後面還有很多考驗等着我們,在這坎坷的人生道路上,學會在困境中看到希望,在黑暗中看到光明,是我們人生中的必修課,瞧那些令人們不得不驚嘆它的艷麗的花朵,當人們在讚歎它的嬌艷時,又有誰能想到它還在花蕾時是怎樣的去與生命中的挫折搏鬥,去反抗、掙扎的呢?好好把握自己,相信明天會更好。

  生活中常常充滿考驗,也常常令你措手不及,生活不僅考驗着你的耐心,也考驗着你的意志,也許今天的你還在學海里苦苦掙扎,可明天也許就成為你報喜的日子了,因此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絕不能對生活失去信心,失去對生活的希望和憧憬,俗話說得好:“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我們意志堅定,就會結出成功的“花朵”,所謂苦盡甘來,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在思考,思考中的我們,沒錯,思考生活就是這樣,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們都應該去嘗嘗。

  在花季中的我們啊,應學會多去思考生活,人生一定會更有價值,就讓我們好好把握自己,造就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思考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