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碎蘋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蘋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剎”的一聲,乘客們東倒西歪,有的倒在位子上;有的差點到在車上。乘客們通通指責司機:“嘿!司機!你的技術過沒過關啊!”“你故意整我們的啊!”司機先生抱歉的笑笑:剛剛沒有看到一位老人,現在回過神了。“車門打開,一位七十多的老奶奶,他提着幾個蘋果蹣跚地走過來。東張西望,沒有位子,我站了起來,便道:奶奶,您年紀大,尊老!我讓位,您請坐!”奶奶慈祥地笑了,連連不斷的說著:好孩子……然後,奶奶打量着手中的蘋果,拿出兩個蘋果塞給我,我笑眯眯的回拒了老奶奶。便問:奶奶!你買蘋果怎麼買幾個?你家怎麼夠吃啊!奶奶慈祥地笑了,這呀……我去看看乖孫女,她最喜歡蘋果了,所以,買了幾個,怕放在家壞了,不好!我的小寶貝吃壞肚子怎麼辦?前方是在窄小又坎坷的小路,車子不停顛簸。我好像聽到什麼東西僅連串地掉下來,像水晶球;但也沒有這種輕盈的感覺。低頭一看,老奶奶兩手空空,着急想滾開的水,愈來愈着急。我緊跟着蘋果的“行蹤”。東邊找到一個;西邊找到一個;南邊找到兩個;還有一個呢?那”淘氣鬼“到哪和我躲貓貓了啊?我一時找不到,心裡多一份擔心,生怕老奶奶着急。這時,我看到了那東西在那隻角落處,便跪着過去伸手拿。忽然一個龐然大物從”天”而降,壓着弱不禁風的小蘋果,只聽它一聲慘叫:啊!我的心從平靜的湖面升到波濤澎湃的大海,心跳加速,越來越緊張。很想把心中的緊張爆發出來。

  我慢慢地抬起頭,看見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她身穿豪華、氣派,穿金戴銀。像幾十顆串連在一起的珍珠,閃耀無比。

  她見我看他有些不對勁,這時,她低頭瞧瞧,瞬間弄成兩瓣的蘋果狠狠地踢開。大聲說道:“剛剛你把我腳給哽住了,你這死東西,去死吧!”接着,他東張西望:“還有,這誰的蘋果?你知道我的高跟鞋睡什麼牌子嗎?你們付得起嗎?”我見這人脾氣古怪,吧不和小人般見識,於是,拎起碎蘋果給老人做交代,隨他怎樣處理。奶奶見蘋果成這般摸樣,疑惑不解?她問我究竟,我如實回答。奶奶的樣子和開始一樣,那麼慈祥,那麼善良……手中的碎蘋果,是痛苦,但,能遇上一個這樣尊敬老人的孩子,它笑了……它笑得非常開心……

  安仁金光學校初一:況焱

您正在瀏覽: “碎蘋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