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舞晨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晨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舞晨曦 標籤:獨舞作文

  輕輕按下“播放”鍵,牆角那隻笨重的音響里竟然也凝造出如此輕盈的音樂…。

  一抹那麼安靜,那麼憂傷的音符緩緩飄進我的身體,安靜得讓悲哀沒有痛苦,讓憂傷沒有淚水,我慢慢抬起手,任由音符隨着那詩一般的小調將手臂延伸至無邊無際處。

  這舞步如流水,不停地轉動胯位,從未間斷,重心的左右轉換,手位的上下交替,肩與胯位的擠壓,對抗……這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安靜的音樂中彷彿變得無比自然。

  這如水般清明澄澈的樂聲是否也感染了所有?牆壁,地板,房頂,甚至於我自己似乎也變得透明,變得輕盈,於是,開始消散,與清揚的音樂化作一抹微風,飄飄然,欣欣然……似乎空間/時間都無法限制這微風的舞蹈。

  於是,又開始了旋轉,旋轉,無止境的旋轉,讓萬物從眼前輪過,化作一面影子,無所謂天,無所謂地,在萬事萬物融為一體時去尋找光明,尋找清醒,在憂傷中綻放希望,在迷茫中創造路途。縱然是在旋轉,然而眼前卻只能找准一個點,否則就會暈眩,就會成為這流水中迷失的風帆…

  慢慢地,音樂又恢復了沉靜,旋轉悄悄停止,轉而緩緩垂眸,開始天使般得自由與無忌。在驕傲地伸出翅膀后忽又變得羞澀,轉過身去微微下蹲含進羽翼;羞澀后忽又明媚,隨着音樂將身體拉至最長,以至於最飽滿地舞動;忽而轉身,回眸;忽而跳躍,昂首;忽而小跑,尋找…音樂慢慢降低聲音,在豎叉下后,將頭埋至胸前,直到音樂的最後一響,優雅地昂起下巴,洋溢着春風般地快樂……

  音樂的餘音緩緩從耳邊消散,我換下舞鞋,耳邊突然傳來一聲聲叫賣聲:麵包/豆漿/茶葉蛋??hellip;…牛肉麵/豆腐面一塊伍一碗??hellip;…”透過網格狀的窗戶,一抹晨曦照亮了整個舞室,這個舞室並不空寂,有陽光,有音樂,有我,有我獨舞晨曦。

您正在瀏覽: 獨舞晨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