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一大早就去買了雞蛋而且還做好了麵條,我正納悶,突然想起來是媽媽過生日。我居然給忘了。

  我雖然沒有很多錢,但還是攢了一些,我知道媽媽看好了一套護膚品,卻又得不得買,那就讓我這個做女兒的盡一下孝心吧。因為今天媽媽還是要上班的,我和爸爸在家裡把家務都做好了。

  媽媽下班后,我們計劃着是出去吃飯,還是在家裡吃,考慮到姥姥不喜歡太吵鬧的地方,我們還是決定在家裡吃。我和媽媽一起出去買菜,買了魚,豬肉,豬肝,烤雞,還有一些水果。多虧我們兩個人,不然拿回家都成了問題。

  吃過飯,我和爸爸都拿出去生日禮物,媽媽很開心,我們一家人這樣在一起吃飯的日子其實並不多,我也很感謝姥姥生了媽媽,媽媽生了我,讓我看到這個精彩的世界。

  我也知道,媽媽不年輕了,好多事情都要問我的意見和看法,每個月都要染髮來遮蓋冒出來的白髮。我想努力,努力給爸媽帶來好的生活,有能力給他們遮風擋雨,希望我這個願望可以早點實現。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