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四十歲生日,很早之前,我就已經在算着日子等這一天的到來了。

  一大早起來,我就跑到爸爸媽媽的卧室門口,等待着媽媽起床,到了六點半的時候,媽媽準時起床了,我趕緊走過去向媽媽大聲說:生日快樂。媽媽上一秒彷彿還在驚訝於看見我這麼早就起床,下一秒就被我的祝福給愣住了。媽媽過了好久才緩過神來,明白今天是她的生日。媽媽笑眯眯的摸了摸我的頭,眼神中壓抑不住的幸福流露出來。

  爸爸這個時候也起床了,他來到我們身邊,溫柔的對媽媽說:“為了今天慶祝媽媽的生日,我們一家人中午出去吃飯好不好?”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十分的高興,拍着手贊成他的主意。

  到了該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們一家人收拾妥當,便出門吃飯了。我們在家附近找了一家小餐館,爸爸點了幾盤菜,又向老闆要了一瓶啤酒,菜上齊了以後,我們三個人便開始吃了起來。

  媽媽在吃飯的時候,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她滿滿的笑意,這頓簡簡單單的飯在媽媽的眼中,應該是最好的生日祝福了。

  我現在年紀還小,沒有能力給媽媽過特別好的生日,但是我在心中已經暗暗下定決心,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要盡己所能,每年都為媽媽奉上一個特別盛大的生日祝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