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善良的大象伯伯,它對任何生命都充滿愛心,就連一棵小草也十分喜愛。 

  有一天,大象伯伯上街買好東西后,經過了一片已經兩年沒長草的草地。忽然,它看見了一棵小草正冒着風沙茁壯成長起來。於是,它便想:這個地方已經兩年沒有一棵草了,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讓它活下來,這也算是我為這座大森林做的一件好事了。想罷,它立馬飛奔回家,放下東西后,奔向小溪,往鼻子里猛猛地吸了一鼻子水。然後,再奔向那片草地,向那棵小草噴水,看了幾眼小草,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往後的幾天里,大象伯伯都來給小草澆水。有一天,大象伯伯剛澆完水離開后,小草便驕傲地說:“髒水珠快走開,別髒了我漂亮的綠衣服!”水珠聽后,生氣地說:“大象伯伯那麼喜歡你,天天給你澆水,你卻嫌我們臟!”說罷,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請您把我們蒸發成雲朵吧!”太陽公公點頭答應了。 

  第二天,大象伯伯又來給小草澆水了,忽然,聽見雲朵在喊:“大象伯伯,大象伯伯您別去了,我們就是您給小草澆的水,它嫌我們臟把我們趕走了!”大象伯伯說:“小草不會這樣的,一定是你們弄錯了 。”說罷,走向小草,剛要澆水,卻被小草阻止了:“大象伯伯,我謝謝您給我澆水,可是我不喜歡,以後您別來給我澆水,好嗎?”大象伯伯聽了很傷心,便垂頭喪氣地走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沒有人再去理會小草,很快小草枯萎了,在它快死的時候,十分後悔,當初把大象伯伯趕走了,就這樣小草枯萎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