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鄉的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人的情感世界里,故鄉情是一種特別純真的情感。山是故鄉美,水是故鄉藍,月是故鄉圓,人是故鄉親......

  生我養我的故鄉啊,你給我留下多少夢幻般繽紛的記憶!

   那清澈見底、潺潺流水的小河,那五彩斑斕、芬芳四溢的野花,都讓我充滿了喜愛與眷戀。然而,讓我永遠不能忘懷的卻是故鄉的草。

   那樸實無華的小草,一片片、一簇簇,碧生生、綠油油,迎着輕風,搖曳着修長的青玉般的身軀, 遠望猶如一片片綠色的浮雲在地上飄拂着,給原野增添了幾分恬靜。

   幾乎所有的河流,都有綠色的草兒掩映着。每當春風剛剛吹走了嚴寒,家鄉的小草就迫不及待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張望着.......  慢慢地,它長高了成熟了,每當這時 我都會撲到草兒的懷抱與它親近,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家鄉的小草又增添了一份崇敬。它幾乎無處不在,凡是有人煙的地方,就有草兒的身影,它們總是相互簇擁着,相親相愛,結為一個綠色集體,再猛烈的風也吹不倒它們。即使是在十分貧瘠的土地上,草兒也能挺干抽葉,頑強地生長。

   從小草的身上,我們不能悟出有益的啟示嗎?我們不能得到某種啟迪嗎?草兒的那種風格、那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愛故鄉,更愛故鄉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