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爸爸帶我去日照玩了一圈。

  到了日照,我和爸爸找了一家離海邊比較近的賓館,住了下來。 晚上吃過飯,爸爸帶我去日照的“晚集”溜了一圈。晚集上,賣什麼的都有:貝殼呀,珍珠啊,鑽石啊,戒指啊,玩具啊,水果啊,家庭用具啊等等,五應俱全,五花八門,!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十分興奮。 吃過飯,剛剛五點。爸爸說:“琳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咱們去觀早朝和日出吧!”“好啊好啊!”我高興極了。 走過一條條小街,穿過一條條小巷。走到海邊,太陽已經露出一點光來了。 過了會兒,只見太陽慢慢的,慢慢的,露出了半個頭。把整個天空照成了橘紅色,往遠處看,天空由白到藍,由藍到粉,由粉到青,再由青到橘紅。好看極了。又過了一會兒,太陽整個都露出來了。它像一個剛睡醒的小孩,睜開腥松的睡眼,看着周圍的一切,十分好奇。過了許久,剛才還是迷迷糊糊的小孩子,現在,整個太陽都充滿了活力,陽關普照大地,讓整個日照都十分明亮!

  在太陽的呼喚和照耀下,小樹、小鳥、人們都慢慢睡醒了。整個日照充滿了活力。 我和爸爸回賓館取了泳衣和游泳圈,就坐車來到了日照的海邊。 我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海水經過太陽的“熏陶”,已經熱乎乎的了。我在水裡盡情的嬉戲玩耍,在水裡盡情的暢遊,翻滾。十分快樂! 中午,酒店人家為我們端來日照的傳鄉飯。 也就是葡萄水果汁、藍莓蛋糕、雪花飯、稻米菜。 我吃的好香啊! 下午,爸爸準備開車帶我回家了。我們又去海島上觀光了一下海景。湛藍的海水,碧綠的海藻,五彩的小魚,到上還盛開着藍色的小花。一隻只汽艇在海上自由的飛馳着,汽艇上的人不時發出歡呼聲。

  啊,日照,好一個大海之鄉!

您正在瀏覽: 日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