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照洗海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洗海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爸媽一起來到了美麗的海濱浴場——日照嵐山去洗海水澡。

  行車一小時左右,我們來到了浴場附近,從沒有見過大海的我,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看着別人玩的高興的樣子,我急不可待得換了游泳衣,跳進了蔚藍蔚藍的海水裡,因為海水的浮力很大,所以我輕輕一抬腳就被浮了起來。原來去游泳時我很怕水,可是一來到水裡我的恐懼感跑得無影無蹤,一下子就像水中的魚一樣不停的遊動。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幾次催我上岸,可我就是不肯上岸。直到餓了冷了,實在沒勁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水。

  這天晚上,我睡的特別香,我夢見了自己變成了一條魚,天天洗海澡。

  三年級:趙澤政

您正在瀏覽: 日照洗海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洗海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