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煙國”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煙國”一日游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着那灰灰的天空,聞着夾着煙味的空氣,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夢中,我架着白雲飄來飄去,飄到了一個奇怪、美麗的地方。那裡的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

  “哧”一聲,一個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她和我一樣大。她用柔和的語調對我說:“麗媛,這裡是‘無煙國’。你願意到我們這裡來旅遊嗎?”我迫不及待地點點頭!哇,多美啊!藍藍的天中飄着休閑的白雲,到處鳥語花香,人人健康快活,沒有煙味,沒有疾病,更沒有痛苦。我不禁想起自己的生活。叔叔爸爸每天都吸煙,煙氣總是嗆得我和妹妹眼淚都流出來了!聽說吸“二手”煙的人比直接吸煙的人患癌症的機率更大,我只好躲在房間里,用濕毛巾捂住鼻子。唉,爸爸吸煙是苦了我啰!不過,爸爸已經戒煙了。房內不在充滿煙味,空氣也清新多了!

  “叮……”門鈴響了,我也醒了。人類醒悟吧!不要再連累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無煙國”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煙國”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