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仰望天空,感謝人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感謝人防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多次地仰望天空,它使我拋開一些混亂的思緒,它是那麼的藍,那麼的純凈,又滲出一點純凈的白,以至於讓人捉摸不透。望着它,腦中可以浮現許多美好的事物,以前的,現在的,甚至是將來的。它可以讓思緒倒帶,亦可以將思想引領到另一個境界,這個境界正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可以說是追求夢想的一種形式吧。

  在白天,天空是個充滿光明的天堂,到了夜晚,它是一條滿載星輝的船,在星星的輝映下,原本黯淡的的星空也顯出了璀璨的希望,安靜地表現它獨特的美,我深深着迷於它,仰望星空,真的是一種享受。

  天空是我夢想的寄託,我想正是有了寄託的希望才懂得去追求,才會進步。幾萬年前,人類茹毛飲血;幾千年前,人類刀耕火種;幾十年前,人類登上月球。正因為人類有夢想,勇於追求,才實現了登月的夢想。我們的國家不斷在進步,各項事業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每當我仰望天空時,總有一種莫名的自豪感和感激。為什麼呢?我自豪於我們國家有這麼蔚藍的天空,我更要感謝保衛這片天空的英雄 —— 人防。它保衛着這純凈的天空,不讓混濁的硝煙污染這寄託夢想的天空,同時,它也保衛着一個個有理想、有追求的生命,讓他們可以自由地仰望天空。今年是新中國人民防空創立60周年,我真心為它祝福,感謝它這麼多年來為祖國所做出的巨大貢獻,感謝它為祖國守護這片孕育夢想的天空,它是天空中的戰士,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是它,保衛了天空的和平;是它,讓這片天空在夜晚依舊璀璨。

   伴隨它們的沒有什麼悅耳動聽的音樂,但卻是一聲那麼莊嚴、響亮的警報。平時警報作為我們防震演練的緊急報知,戰時用於人民防空,組織人員疏散時的告知手段。它時時刻刻都在為人民服務着,也許現在它就在為某處的和平戰鬥着,也許它離我們很遙遠,但彼此的心並不遠,我們的心彼此牽動着,就像一家人,即使身在異地,心卻在一起,且都有一顆愛國的心。

   我喜歡仰望天空,感受它的寧靜;感謝人防,維持着這片天空的寧靜。

   我喜歡仰望天空,去憧憬我的未來;感謝人防,守護着這片天空,幫助我編織未來。

   我喜歡仰望天空,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感謝人防,維持着這片天空的寧靜,讓我們的夢想插上翅膀,使這個世界如此的美好。

   此刻,我仰望天空,衷心地為人防的這六十周年而祝福,這個六十周年,每個人都會銘記,衷心地祝福它。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感謝人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感謝人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