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最敬佩的那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最敬佩的那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常從我耳邊響起,每當我遇到困難時,這句話也總會在我身旁為我加油。

  記得在我10歲那年,學校流行水痘。那是我並不懂事,身發傳染病地來到了學校。因為在學校遭到了同學們的排斥和老師的批評,我被趕回學校了。回到家后,媽媽就親切地問道:“雯雯,你怎麼回來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回房間,躲在被窩裡,小聲哭了起來。媽媽看見了,心疼地走過來,拍拍我的背,溫柔地對我說:“好了,好了,別哭了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別怪媽媽多嘴,事實上媽媽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讓你傷心而已。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

  媽媽不應該讓你去學校的。別哭啦,我們好好努力,總有一天會好的。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心中就快要枯死的小苗彷彿又被媽媽的“安慰之泉”給治活了。我立刻停止了哭泣,紅着眼睛轉向了媽媽,哭哭啼啼的回答:“嗯!”

  媽媽不僅僅只會安慰我,她時而也會幫助我。在去年美術的一樣作業上,我被作業給困擾了。媽媽知道后,再一次的說了那句我最熟悉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在默默無聞的檯燈下帶領我進入了好玩有趣的美術樂園,陪我闖過了一道道難關。不但給了我更多的靈感,還讓我的畫技越來越好,更讓我越來越喜歡美術了。

  媽媽那甜美的笑容,溫柔的聲音,時刻不印在我心中。就是因為她的行為,她的語言,才令我深深地想對她說:

  媽媽!我最敬佩的那個人!

  五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最敬佩的那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最敬佩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