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承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解脫,解脫什麼?解脫失落好難耐的綿綿心痛。承受,承受,一往直前必須穿越的離愁。  

  痛苦,痛苦,心中最原始幼苗的摧殘。想過逃避,試過放棄,最終還是選擇了堅持到底。因為找不到讓自己向命運低頭的理由。  

  也許,一切不情願,一切很無奈,但這都是懦弱者對自己退出爭取的搪塞,而真正的霸者有一種無法泯滅的豪氣,同樣的命運,同樣的兩個人,卻有兩種完全不同的選擇。  

  人生遊戲,繼續,暫停,都是那一剎那思想的緩衝。蚌的故事很古老,卻也成為一段佳話。痛苦之後,是珍珠,是沙石。我們無法選擇,面對早已安排好的一切,閉上雙眼,走下去。  

  無可否認,痛苦是一種折磨,一種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感覺。嘗試過,有些懂了。卻依然不知下一次怎樣逃避。  

  人生旅途,怎樣用時間來衡量,長與短,都逃不過命運的捉弄。從以啼哭的方式向世界宣告自己的降臨,到閉上雙眼,安靜的離開,走完了以條機緣巧合下選擇的路。  

  回憶起,一個個喜與悲的畫面,哭過,笑過,悲哀過,絕望過,到最後,當舊日的印象漸漸模糊,痛苦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絕望中,我學會了堅強,我明白了傷心也是帶着微笑的眼淚,很慶幸,在生與死的邊緣一次次徘徊,我選擇了生。  

  逃避,逃避什麼、逃避生命中一次次暴風雪的洗禮,那我們還擁有什麼呢?痛苦是一種禮物,命運的恩賜。  

  在痛苦之中,我們更懂得珍惜生命,更加明白活着是一種幸福,痛了,絕望了,也是一次勇敢的追求。  

  還會想起那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雨後有彩虹。  

  甜苦喜憂,我們一起擁有,這才能證明我們活着。痛苦,一種特別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承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