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燈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燈下 標籤:燈下作文

那盞散發著乳白色光亮的檯燈,一直在我心中亮麗着!印象中,她端坐在檯燈下,從我舅舅房間拉開窗帘望去,那是一望喧囂的夜市,但常常是支着頭,用他那雙滿是淡淡哀愁的眸子眺望遠方。在這樣一個悶熱的暑假之夜,她是不會知道就在她旁邊的這棟樓房裡,會有一雙稚嫩的目光關注着她。“她會有什麼不如意嗎?”我獃獃的想。哦,也許她在構思一首精巧的詩歌,她可能被這沸騰的夜景所感動了!她的年紀也許只比我大兩歲,可她卻推着一車水果再忙生計。光顧水果灘的人很少,有人的時候,大多是羅羅嗦唆討價還價的,挑三撿四的。碰上這樣的情況,她的目光總是切切的,雙手不時搓着身上皺皺的蘭色圍裙。哎!“上帝”真過分,我嘆了一口氣。她側過身來,在乳白色柔和的燈光輝映下,面容是那般疲倦。

您正在瀏覽: 燈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