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明亮的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亮的星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不同的舞台上,我們都是最璀璨的一顆星。社會大舞台,人人有夢想,人人都是那一顆顆最明亮的星。

  也許你可能不相信,但事實卻往往如此。從最底層的農民說起,他們勤勤懇懇,終其一生,沒有人看的起他們的職業。每天也與黃泥打交道,整天是水汽環繞,天天更是腰酸背痛。但誰能說:“我看不起他。”沒有人,農民是最樸實無華的人,他們為我們提供人體最重要的糧食,沒有他們,我們可能會餓死。而現在,許多商人的目標轉向了農業,開始辦起了綠色養殖場,用科學養殖,十分注重農業的安全性。農業之路一路看漲。這就是農業市場的一個亮點,有誰說他們不是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呢?

  也是來自底層的砌磚工,他們任勞任怨,永遠乾著最苦最累的工作,常年曬在太陽下,也陽光為伴,人曬得黝黑黝黑的。但他們也是建築事業中一顆顆明亮的星,若沒有他們的辛勤努力,哪裡來今日的高樓大廈,我們業餘還住在簡陋、潮濕的茅草屋中,常年受着風雨的襲擊,陽光的肆虐。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今日的成績。你們是建築業中不可缺少的一人啊!

  無論是低賤的職業,還是高貴的職業,我們都是這個社會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從現在開始說我很“重要”。

  有時,常看見那些在干低賤工作的人是低着頭,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沒有笑容,更沒有自信。這完全是自卑的表現,因為他們害怕別人看不起自己,那麼請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我很重要”吧。

  在社會這個大舞台中,人人都是主角,沒有配角,我的職業不是為了陪襯他人的職業而存在的,是這個社會需要我。才有我的存在,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那天上的一顆顆“明星”。

  上虞市職業中專高二:愛神降臨

您正在瀏覽: 明亮的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亮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