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校園的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來,秋葉落下,秋天的校園卻那樣乾淨,時時有人清掃地上的落葉,哪怕只有一片。

  校園的秋,沒有一點點夏的燥熱,一點點冬的嚴寒,只是淡淡的清涼,讓人從頭到腳的舒服。

  花兒謝了,草兒枯了,燕兒飛走了,校園的老樹也送走了自己的好兒女葉子。藍天下,小池裡已不是嬌艷的荷花,翠綠欲滴的葉,只是那滿池含有清香氣味的水而已。

  傍晚到來是,晚霞仙子把自己柔美的身影映入小小的池塘,染紅了池水,映紅了同學們的臉。一切沉浸在紅色的喜悅之中,誰還能記得起“金秋”二字?

  當繁星接二連三的出現在天上之後,落葉被一陣清風吹起:飄飛落它帶走了同學們的憂愁,非向遠方,消失在一個陌生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