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愛的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鉛筆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心愛的文具就是我的鉛筆盒。它是粉紅顏色的,樣子和別的鉛筆盒完全不同,是橢圓形的鐵皮的“骨架”,外面還包着漂亮的塑料盒,這使它不僅漂亮,還很堅固。鉛筆盒裡外兩層的圖案是一樣的。右上角印着一隻米老鼠,是米妮,她穿着粉紅色的衣服,戴着一頂紅帽子,還系著一條紫色的圍巾,漂亮極了!左上角是米奇和他的小狗,他們在高興地堆雪人。在塑料盒的裡面那層你會看到我的課程表,我天天都會看着它整理書包。可是怎麼沒有筆?別急,掀起鐵皮的蓋子,你會發現我的鋼筆、自動鉛和尺子。有了輕薄的“被子”,它們住的更安穩了。胖胖的鋼筆住在最外面纖巧的活動鉛在中間,要是我的鉛筆都鈍了的話,就拿自動鉛來幫忙。如果線畫不直的話,只要在最裡面的一格中,就能找到尺,放在作業被上一劃,直直的線就出來了。再掀開一層,就能看到我常用的木頭鉛筆了。它們的顏色可豐富了,有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和紅色的,並排躺在那裡可舒服了!鉛筆盒和裡面的文具,天天陪伴着我,今後的日子裡,它們還會陪着我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