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鉛筆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鉛筆盒有一個長方形的身體,它靜靜的卧在我的書桌上.它周身藍色,深淺相間.看上面的米老鼠印在我的鉛筆盒上好似一個個小老師,上課時叮囑着我:“好好學習,專心聽課” 

  鉛筆盒的裡面是一個大“倉庫 ”,鉛筆、橡皮、鋼筆、都是“倉庫”里的“貨物”。你看一張課程表在我鉛筆盒的第一層和第二層之間的夾層里,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把它放在這裡嗎?因為我覺得空落落的太可惜了,所以把課程表放在這兒,提醒我該上什麼課了。 

  我的鉛筆盒有一個好地方,這就是——“外表”,它有二個外表:第一層是軟的,它可是最好的。你看,這裡有個鬆緊帶,我可以把一些常用的筆放在這裡,這樣就不用打開裡面的那層去拿了。第二層是硬的,上面可以讓我寫字、畫畫,用處可多着呢! 

  有一次,同學之間鬧矛盾,順手拿起了我的鉛筆盒,就向另一個同學砸去,只聽“啪”的一聲。我那心愛的鉛筆盒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急忙跑過去一看。我心愛的鉛筆盒上被摔出了一個大坑。可是,我打開鉛筆盒一看,鋼筆卻完好無損。 

  鉛筆盒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要珍惜、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