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網絡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似藍天,網者如鵬鳥,志在自由翱翔。

 網絡似大海,網者如巨輪,志在遠航。 

 網絡似風兒,網者如大樹,意把舞曲奏響。

 網絡似彩雲,網者如晨霧,意在升華期待陽光。 

 網絡似江湖,網者如魚兒,意在戲水盡情狂歡。 

 網絡似鮮花,網者如蜜蜂,意在花粉回把蜜釀。 

 網絡似歌曲,網者如歌詞,意在合成優美樂章。 

 同志,上網意在何方?找同學,找同事,找戰友,多年不見真想看望。找回當年的感覺,美好的回憶多麽嚮往;交朋友,好!多個朋友多條路,朋友多了路好走。與朋友交流思想,談人生感受。網友間,互相關心,相互幫助,互相支持,相互勉勵。讓網友寬心,開心,工作有信心,盡網友之責排憂解難。達到你高興,我快樂,你輕鬆,我愉快。同舟共濟,歡度美好人生。 

 然而,有的居心莫測。一心撲在“我想你,我愛你,夜裡做夢陪伴你。一刻也不想離開你,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凡此等等,如痴如醉,陷入網絡深潭不能自拔。最終鬥了自己,影響了工作,學習,和家庭生活。這與快樂的網絡生活背道而馳,是萬萬要不得的。假如你是學生要遠離網吧;假如你是個青年,想成個家,上網是個好辦法;假如你是中老年,孤獨一人,很理解,還真想幫幫你。

您正在瀏覽: 網絡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