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菜鳥’,雖然你下棋下得不好,但我很看好你的QQ,有事跟我常聯,再見。” 

 “暈!無聊!你看不起人,不跟你聊了,專門欺負弱小。再見!不!永別!” 

  這是我用騰訊軟件在網上聊的一段話。在如今這樣一個網絡十分普及的社會中,又  有幾個孩子能不沉迷於網絡遊戲呢? 

 “魔域、魂斗魄、白鯊雲天……”這些多得讓人眼花繚亂的遊戲軟件何曾讓多少孩子陷入不可自拔的泥田。 

  不過,我敢誠實地對您說:“絕對不玩網絡遊戲!”因為那些打打殺殺血腥遊戲的場面不僅沒使我動心,反而讓我更加憎恨開發這類遊戲軟件的人。 

在網絡交織的電腦里,在千家萬戶的世界里的我又在做什麼呢? 

父親為我在網上建立了“博客”與“播客。” 

  每天晚上,我閑着沒事,就打開電腦,雙擊“е”,點擊自己的“博客”進入後台。對一些信息進行妥當、適當以及恰當地修改,讓登入我“博客”的人都看到世界各地發生的新聞。 

 “播客”就是讓各位網民上傳、下載視頻的地方。只要是對大夥有益的,都可上傳,讓大家分享自己的快樂。同時還可舉報非法的視頻和上傳人。 

  在我的網絡生活中,除了“照顧”自己的兩個網站外,我還常到他人的網站上進行“觀摩”和下載資料。 

  我喜歡“變臉”和養魚。於是,我上“變臉”網站下載了變臉的視頻片段和變臉的歷史與發展前景,如今我可以在同學面前露一手變臉了。養魚我到“中國養魚協會”網站上去複製材料,從中了解如何養魚、養好魚、魚病的防治……。在我的細心呵護下,我養的金魚產出的卵還孵出了五十多條小金魚。我還從網絡上學到了很多其它的東西。網絡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網絡離不開人,人更離不開網絡;生活需要網絡,網絡源於生活。 

 但凡事都有利與弊,許多人沉迷於網絡,不能自控,最後“葬身”“電網”,多麼不應該呀!在這兒,我呼籲:健康上網,上健康網,讓身心健康,讓大家都健康!

  指導老師:蘇和平

您正在瀏覽: 網絡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