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瘋狂的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羽毛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放學,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成龍說好了要在一起打羽毛球因為我們下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正好有好多場子,我們隨便挑選了一個場子我們就開始打起來羽毛球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了,來了一個人非要讓我們加他打羽毛球,他一再懇求讓我們收他打羽毛球,這個人李成龍還正好認識李成龍看到他的再三懇求,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氣不得已,他說:“金昌華,你就收他一個又怎麼了,你是不是認為這個場子光是你一個人霸的,這個場子是我們兩個人一起霸的。”我聽起來就生氣,我對他說;"明明是我先來到這個場子里的,我都已經霸過了你才來的怎麼能說這是我們兩個人一起霸的呢?"之後我們兩個人又吵了起來,他說收,我說不收最後我們就因為這樣的小事吵了起來我們的表情很嚴肅。我對李成龍說了一句話:"你不是說的下個星期羽毛球比賽今天就我們兩個練習單打的嗎?”李成龍沒話說了,他就說,我什麼時候說過了你明明瞎說,有本事我們倆比一場,我說比就比誰怕誰呀,羽毛球比賽開始了過了一會比賽結束了第一場金昌華21分,李成龍15分第二場金昌華26分李成龍24分。比賽我贏了,可是李成龍說了一句話讓我氣的不得了,他對我說:“金昌華,不好意思,你要聽我的。”我問他為什麼?而他卻說,誰輸了聽誰的,我對他說,你這個賤人,我要跟你絕交,就這樣我走了才走一會兒我就被李成龍叫住了,可誰知他讓我和他再打一場。理都沒理他就消失在他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