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傾聽也是一種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也是一種愛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傾聽,只是傾聽。聽一聽鴿子飛翔的聲音,於是你聽見了生命掠過的痕迹。 

  傾聽,拾起生活最細微的精緻,用心去體味,讓傾聽走進心靈,你會發現這世界有多麼的美妙。 

  海倫-凱勒,我在傾聽。上帝對你是不公平的,他讓你不能傾聽天地之間的聖音,而你卻用你的智慧和勇敢為你沉靜的世界譜寫了一曲你自已的命運交響曲。你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希望作為給你伴奏的小提琴。我可以聽見命運是怎樣來敲響你門的,我還可以聽到你偉大的樂音。 

  司馬遷,我在傾聽。你說:“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於是在你的人生災難之後,你選擇了前者。是你,更多地出現在了文人騷客的贊詩中;是你,是你更多地出現在了我難過悲傷時的夢中;是你,更是你,讓我懂得了人可以豪邁如此,瀟洒如此,美麗如此,偉大如此。你“發奮之所作”的《史記》,讓我聽到了你的絕唱。 

  山高不語,巍峨聳立,是它的個性;聖賢不傲,一鳴驚人,是你們的個性。 

  生活,我在傾聽。傾聽你的勞累,傾聽你的富貴。對於未來的美麗憧憬讓我學會傾聽你的汗水。勞累,我在傾聽。傾聽每一個腳步的轟鳴,傾聽一滴滴汗水和泥土的和弦。也許每一位為未來奮鬥的人都覺得生活缺失了它本應有的溫暖。因為付出和回報總是不等值的,勞累后的果實也許只是種瓜得豆的悲哀惋惜,但是,請不要放棄或後悔。伏契克說:“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我說學會傾聽生活,不管淚水有多重。 

  勞累,我在傾聽。傾聽每一個腳步的轟鳴,傾聽一滴滴汗水和泥土的和弦。也許每一位為未來奮鬥的人都覺得生活缺失了它本應有的溫暖。因為付出和回報總是不等值的,勞累后的果實也許只是種瓜得豆的悲哀惋惜,但是,請不要放棄或後悔。伏契克說:“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我說學會傾聽生活,不管淚水有多重。 

  青春,我在傾聽。是在午後慵懶陽光下的綠茵場上,是在努力將要得到回報的考場上,是在夕陽西下的籃球架邊,我聽見了青春的呼吸聲:熱情、激昂、急促。學會傾聽青春便是學會傾聽光陰,因為春花秋月中,青春總不會過多停留,為了追上它,我們也總是步履匆匆,這也許便是生活吧! 

  大樹有傷,仍能參天,是它的個性;勞動雖累,卻能成人,是生活的本質。 

  未來,我在傾聽。傾聽隱隱約約的希望,傾聽對你無限的想象。歷史為你發展,生活為你繼續,所以我學會傾聽你。 

  如意之時,我在傾聽未來。傾聽希望與幸運女神攜手走近我的步伐。為了靠近她們,我也更加努力。這得意的傾聽伴隨着我,幻想着或許金色的羽翼會在下一秒里長出。 

  不如意之時,我在傾聽。傾聽上天為我關上一扇門時是怎樣為我打開另一扇窗的。這種難過的傾聽不會過多逗留,因為命運之窗就在我的眼前,不是嗎?學會傾聽未來的人總可以在不如意時為自已解圍。 

  苦瓜雖苦,口留清新,是它的個性。神秘未知,發人向前,是未來的個性。 

  傾聽,仍是傾聽,聽聽這一枝一葉,你可以聽見歷史,生活,未來。 

  傾聽智者,開啟智慧之門; 

  傾聽自然,領略生命的無限; 

  傾聽萬物,了解真實自我。 

  傾聽是一種享受,一種升華,學會傾聽的人是完美的,它將人性變得無窮大。

您正在瀏覽: 傾聽也是一種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