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父母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父母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父母說 

  (一) 

  爸爸請您不要當神仙了 

  爸爸,每當我看您大清早,上“WC”時,嘴裡叼只神棒,在“WC”里大口大口地吸起來,滿“WC”都是煙雲瀰漫,我們一家人在洗臉時都跟着您騰雲駕霧。此時,我心如刀絞,您可知道大清早抽煙,對您身體有多大的危害嗎?肺部疾病、心血管疾病、由此導致的骨質疏鬆、對智力的危害、吸煙致癌等等,每吸一口煙至少會產生10萬個自由基。您的牙齒好幾顆已變成牙結石,牙齦萎縮,這可都是吸煙造成的呀。 

  爸爸那煙盒上分明清楚地寫着“吸煙有害健康”,可您就是對那些醒目的字全然不顧,可您依舊對吸煙執迷不悟,請您醒過來吧!依你目前的情況持續下去,您不僅是吸煙的受害者,我們一家人也是被動吸煙的受害者,請您為我們一家人的健康想想吧,我還是個兒童,我的智力發育會受影響的!您願意付出這個極大的代價嗎?老爸,您醒醒吧!救救您親愛的兒子吧!他是無辜的呀! 

  (二)

  媽媽請您不要逼我“成龍”了 

  親愛的媽媽,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是中上水平,由於一次考試失誤,考了84分,從此以後,您便沒完沒了地讓我“加班加點”,讓我累得喘不過氣來,我幾乎不是用腦思考而是用頭撞,用嘴啃,我上億根腦神經瞬間繼裂,上億個腦細胞同時死亡。我的眼皮正在打架,大腦正在沉睡,可我疲憊的身子還在忙碌中…… 

  儘管已是深夜,媽!我實在“跳”不動了!請放我一馬吧!媽,我也需要我自己的快樂和雙休日呀!還我一個自由世界吧! 

  爸媽,請您們看過我的這篇作文後,能早日“改邪歸正”“洗心革面”,這是兒子最衷心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父母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父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