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父母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父母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自我從“哇哇”落地那天始,十一年過去了,十一個生日過去了,您的臉上長了許多皺紋,您的頭髮也花白了許多,你從沒有抱怨,我對您的所作所為。寧願埋在心裡,也不向我報苦抱怨。 

  媽媽,我知道,如果要我對您說對不起,那我應該不知道該說幾十萬次了。經常在我生病的時候,在床頭上總能看見你的身影,看見您那布滿汗珠的額頭;經常在早上的時候,我都能聞見您為我煮的早餐香味;經常在下雨天放學的時候,我總能看見您持着雨傘在雨中想我迎來的情景。媽媽,謝謝您! 

  媽媽,到今天為止,我一進度過了十一個生日,但每一個生日都有不同的驚喜,不同的新意,不同的氣氛,這都是因為你。因為你,我的每一個生日都過的非常快樂,異常幸福。媽媽,非常感謝你! 

  媽媽,感謝您這十一年來,給予了我像貴族一般的生活,貴族一般的享受,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了美好。“Thank you very much , mother !”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父母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父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