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小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小男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男孩,非常老實,怎麼說,人非常好,但是人緣非常的差。他經常被欺負,但他卻從不欺負人。他的世界一片純凈,潔白。他認為世界的一切都是善良的,美好的,所以他很喜歡笑,即使是在被批評的時候! 

  他有些不幸,先天性的心臟房缺使他在幼兒時一直生病,直至3歲那一年才被查出來,然後他被推進了手術室。他的胸口留下了一條很長的疤。他的眼睛,有點斜視,後來也是去做了手術。先天性的,他,只有一隻耳朵可以聽到聲音。 

  不管什麼困難,他始終是光明的。他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他很喜歡笑。後來,他不知道的為什麼開始了接觸了人性這種話題,他對世界的感觸非常的深,所以他開始寫日記,只要一有感觸就開始寫。有一天,他的心沒來由的一顫,他記錄下來,11天後他的一位親戚去世了。這是什麼?他不知道。 

  他一天天的長大,然而他卻接觸了黑暗。雖然只是一點點,但也足以改變他。他變了,他依舊那麼笑嘻嘻,他依舊會寫下點點滴滴。但是,他卻挑起了不是他這個年齡可以承擔的責任。學校的黑暗,社會的複雜,使他逼迫着自己長大,逼迫自己去與人鬥爭,他學會了計謀,觀察人心。但是他不滿足,這種不正常的成長使他變得複雜,他開始有點嗜血,開始用刀割開自己的手指去舔血。 

  沒有人可以了解他,只有他自己,即使是他的父母也不了解他。他突然感到自己缺少了什麼,很空虛,一直在尋找,知道現在···· 

  他的存在,他認為,是不被允許的,他不該存在,但是他存在了。他感到很累,因為他是背負了她的死亡而存在的,他的存在是雙人的! 

  (文中唯一一個 她 不是他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小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