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我以為時間會是一劑很好的療傷葯,卻也沒想到用來入葯的是我的心,是煎是熬。在愛情世界里,有些人愛了,有些人傷了,有些人恨了,還有些人的愛從開始就只是回憶。於是,總有人說,若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但是,曾經已過。愛過了。愛,過了。  

  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終於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是微笑着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我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走,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漸漸的對愛就麻……  

  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曾經試着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 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 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着聰明……  

  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着流淚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你已經好久沒有主動找我,甚至沒有主動發過一條短信,我們,就這樣了吧。就這樣,不再愛你了。  

  不再,為你心動了…。  

  你會不會,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距離拉長了思念,卻阻隔了見面;讓你離我好遠好遠。眼看着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有了轟轟烈烈,我想,是該放下你了,回憶,僅僅是用來回憶。  

  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曾給我。那是因為愛,因為委屈,因為心痛……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捨得刪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着手機期望你的電話了  

  不再上一整晚的QQ等你現身了  

  不再到處跟別人打聽你的消息了  

  不再向好友傾訴自己的心酸了,因為傾訴過一次,已經代表,我決定放下你了……

您正在瀏覽: 放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