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愛,睡醒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睡醒了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小草睡醒了;夏天,花瓣睡醒了;秋天,稻穀睡醒了;冬天,落雪睡醒了。總有那麼一段光陰,我們沉沉的睡著了,但當醒來睜開雙眸的那一刻,就會看到最美的世界。

  故事中的小魚在水的哺育下成長,但是它卻不知道,水是什麼。不是因為水透明無聲,太難以感知,而是因為,小魚心中的愛,還沒有睡醒。其實我們很多人也是這樣的,生命中,那些最常見而又不可或缺的東西,恰恰最容易被我們忽視。

  父母,是我們每個人最熟悉的人了。從小我們就被告知:父愛母愛是偉大的。但是每當執筆要書寫要詮釋出自己所感受到的那份愛時,我們當中有很多,都猶豫,都迷茫了……不是這份愛太難以感受到,只是我們,早已太習慣了它,忽視了它。你是否在意過每天凌晨在廚房忙碌的那個身影,是否抱怨過那個回家后對你問寒問暖的人嘮叨得煩人,是否發現過深夜裡,總會有個身影悄悄打開你的房門為你關好窗掖緊被子……這些簡單而又細小的愛,你看到了嗎?你感動過嗎?你心中的愛,它睡醒了嗎?如果還沒有請快快叫醒它,因為只有會感動,懂感恩的人才能感知自己所擁有的,才會感到幸福快樂。

  心裡有愛,不僅會擁有幸福快樂,還能看到更美好的世界。天空的澄澈,湖水的碧藍,小草的清新會舒適你的身,身邊的人,更會溫暖你的心。我們都知道“最美女教師”張麗莉,“最美司機”吳斌,他們的事迹廣為流傳,人們讚譽他們為“英雄”。也許他們並不生活在你的身邊,也許你感覺這些“英雄”,這種道德之光太遙遠,其實這並不遙遠,只是你還未能夠看到身邊的美好。不是只有作出做出驚天動地大事的人才是英雄,不是只有媒體鋪天蓋地宣傳的人才是英雄。實際上,麗莉、吳斌都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百姓。麗莉曾是一個不在“編製”內的教師,吳斌更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司機。也許我們的身邊,就有很多的張麗莉和吳斌,他們辛勤工作樂於奉獻,只是我們沒有看到沒有發現這些身邊的美好身邊的榜樣。

  只要小魚喚醒心底的愛,我相信它一定會明白水是什麼。只要我們能喚醒心底的愛,我相信,生命中,那些常見而又不可或缺的東西,就不再會被我們忽視。喚醒愛,睜開眼,世界如此美好!我的愛,睡醒了。你的呢?

  高二:青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睡醒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睡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