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留住記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記憶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晃6天過去了,告別了衝擊,告別了軍訓,告別了我們可愛的教官,心中不舍。

  ——敬我們可愛溫暖的軍訓時光

  昨日的點滴浮現在眼前,第一次軍訓生活就此結束,雖按常理來說本是很辛苦,但不知怎的,我卻從心底喜歡,因為我認為這是快樂的,當我聽到宣布軍訓結束的那一刻,有種莫名的失落感湧上心頭,當我未曾經歷軍訓,總是聽人說教官的多麼多麼的嚴厲苛刻,不通人情,但相反,我卻認為我們教官是一個和藹可親,平時友善的好教官,有時他也會和我們開玩笑啦…談天說地啦…

  教官推選我做優秀學員,說實話,我既高興又難過,高興是教官他對我努力的肯定,難過的是我沒有做到最好,我不配得此殊榮,因為我在訓練時遲到了兩次……

  教官說過這樣一句話“過去的就過去了,未來還在繼續”……我會永遠銘記於心。珍重,我的軍訓生活;珍重,我敬愛的教官—李教官。

 高二:沫顏

您正在瀏覽: 留住記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