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住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時光很快就會流逝,但我們小學六年的記憶,是怎樣也洗不去的。那樣的童真會伴隨我們走過一生。 

  如果讓我選擇我忘不了的日子,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地說,我忘不了今天,就是拍畢業照的今天,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我能和我現在的同學一起拍照,一起玩耍,而且也能和現在的老師一起拍照。這次拍畢業照,老師把我們原來四二班的同學又叫到了一起拍照。這次我們原來四二班拍照的時候,我沒有在,感到非常遺憾。正在我默默時,我的原來老師呼延靈霞老師過來了,我趕緊叫同學幫我和呼延靈霞老師拍幾張照片來留念。 

  拍照“風潮”過去之後,我們畢業班又開始過起了“潑水節”,我們每人拿起從外面買飲料的瓶子,然後就把水灌進瓶子里,我們就互相潑水,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在潑水,我們校園裡一片沸騰,看見這一片景象真讓人嘆為觀止啊。 

  六年 的時光馬上就要結束,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真的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一些,哪怕只有一天......一時.....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留住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