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暑假的敗考心路歷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暑假的敗考心路歷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暑假過去了,期末考的失敗也漸漸遠去,這並不是時間沖談的,而是這個暑假儘力忘記的。現在回首,暮然地心裡倒是踏實了許多,因為那次失敗,是給我這次更好脫穎而出的機會,要知道,只有跌過,才能更好證明下次成功的艱辛,才能更好地讓肩膀上變得有分量。暑假,60天,那漫長的歲月里,有了不堪入目的成績的激勵,變得分外充實:早上不再是乏味的,分指引我去8上數學書里嬉戲;下午不再是無聊的,經典名着陪伴我去語文神殿翱翔;晚上不再是睏乏的,一個個單詞鼓勵我去外文的世界騰飛。告別電視,告別電腦遊戲,告別所謂不良的一切,暑假過去,開學沒原來那麼可怕了,努力了,經歷了……可以了,新的挑戰,我來了!

  初二:閔寅力

您正在瀏覽: 一個暑假的敗考心路歷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暑假的敗考心路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