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之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墨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 之 墨 

  人生之路,漫漫無際,真可謂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尤其是在青春期時猶如一幅圖畫,多姿多彩,這甜猶如這彩色,而苦酸則是必不可少的灰色或黑色在圖畫中特別刺眼,傷害人,讓人永遠銘記在心裡。 

  我深信每個人都有過不同程度的體會,我覺得尤其是從分科以來, 

  我們是高一下學期分的科,我由於理科不好,所以選了文科,文科成績還可以,而且高一上學期我的成績都還不錯,於是我感到渾身都是勁,越學越愛,期末考試我考得不錯。下學期剛開學就分科了,從分科以來,我也就是第一次月考考的好,其他的都是分數少得可憐。於是我決定要刻苦學習,努力考出好成績,不奢求過多,只希望和上學期一樣就行,不辜負父親對我的期盼,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性格的原因,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我總是三分鐘熱度,剛出來成績那兩天,一看考得不好,就上課也學,下課也學,早讀早早起來,晚自習放學很久后才走,學習非常刻苦,努力不了幾天就又恢復原狀了,早讀有時不來,晚自習走的很早,於是,成績始終不見起色,有時還下滑。晚上躺下時很久也睡不着,這時我就會想起我的成績怎麼可能有起色呢?從前我的成績一直不錯啊,方法並沒有變,可成績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大的變化呢?想到這裡,我覺得有一種失敗感和愧疚感充滿了我的內心,我真的不想就這樣墜落下去,父親還指着我考大學呢,如果這樣下去,大學肯定沒戲,豈不是辜負了他老人家的一番心意。 

  這一段,在我內心我相信是抹不掉了,他也在我的人生圖畫上畫上一道重重的黑色,使我總有種失敗感,但這也使的我的青春之路走的無遺憾。

您正在瀏覽: 春之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