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鳥兒開始唱歌了;看,溪里的冰開始融化了。萬物復蘇,春天已經來臨。當然,在這美麗的春季,肯定少不了花兒來增添色彩。

  桃花開了,它們個個穿着粉紅色的漂亮小舞裙立在枝頭,風一吹,便擰起它們的舞裙在風中飛舞。

  水仙花綻放了。在群花之中,被稱為“凌波仙子”的水仙是最嬌小和可愛的。它們白色的外衣和黃色的襯衣給人們一種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的感覺,讓人們足以回味。

  一場春雨過後,最樸素的杜鵑開了。它們稍帶羞澀,整個花瓣還沒有開完。紫紅的花瓣中還有着一顆雨珠,好似裙子上鑲嵌着的一顆晶瑩的大珍珠,美麗極了!

  海棠花也在溫暖的陽光下綻放了笑臉。它們總是穿着條紅色的石榴裙,敞得那樣開。花芯是一條條細細的長條組成的小長方形。好比一盞神聖的寶蓮燈。

  玉蘭花也綻放了。它們個個穿着一身雪白的公主裙,一層又一層,迎風搖曳,神采弈弈。宛若天女散花般有氣質。玉蘭花最大的優點是它們那芳郁的香味,讓你如醉如痴,神魂顛倒。

  最惹人喜愛的政府工作也為春天的降臨綻放了。瓊花的美在於它們那與眾不同的花型,它們並非一朵一朵而是一糰子花簇擁在一起的。彷彿一隻只紫藍色的蝴蝶圍在一起,嬌艷浪漫,美麗動人。

  ……

  春天的花兒們成為了春季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四川什邡市馬井學校六年級:付玲

您正在瀏覽: 春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