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春之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之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早晨,匆匆起床,按慣例外出晨練。走出樓道,撲面而來的是淡淡的清香。滿眼粉紅的桃花向我的視覺衝擊而來。我同時也嗅到了爭齊鬥豔的春色。滿樹盛開的桃花你爭我搶地開放,從樹下走過,臉頰上落了幾片嬌嫩的花瓣彷彿是春之吻。

  廣場上,晨練的人們早以開始奏響了清晨的序曲。人們臉上洋溢着冬日裡難有的燦爛的微笑,似乎剛吃過蜂蜜一樣,各個合不攏嘴。舞太極的人們伴着和煦的春風閃轉騰挪,舞劍的人們伴着古韻悠揚的樂曲翩然起舞……春在他們的身段上,亦留下了淡淡一吻。

  草坪上的小草經過昨夜的一場春雨,綠得流油,彷彿是剛剛出浴的少女,婀娜多姿,在微風的吹拂下,像躍動着的音符。幾隻可愛的小狗興奮地在草地上追逐,他們大概也嗅了春之吻在草叢間。

  小潭的冰早已融化,微風吹過,潭水上蕩漾着漣漪,小潭清澈,輕易可以看見小潭底部,游魚歡暢地吐着泡泡,春姑娘在與小魚接吻。

  遠處幾個穿着陽光的女生走過來,她們打扮得朝氣蓬勃而不失得體。她們有的上身穿着白襯衫,外套黑馬夾,下面穿着肉色的緊身褲,腳下踏着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有的穿着長長的紅色風衣,棕色的靴褲配着白色的長靴,有的穿着緊身的襯衫,下身穿着短裙,短裙下穿着長絲襪。春姑娘俏皮地在女生們的靚衫上給予深情的一吻。

  我恍然大悟,春之吻既在人間,又在人們的心裡,讓春之吻留在我們的記憶里吧!

  指導老師:李老師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初二: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之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