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花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花絮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從很遠的地方飄來陣陣花香,不斷的傳遞着春天最溫馨的信號。

  (二)

  在記憶的長河裡搜尋,實在想不起這是第幾次寫春天了。憶起以前,一到春天,不用老師說,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去農村裡看看,然後回家刷刷刷幾下子,幾篇抒情的春之“散文”就出來了。寫了六年的春天,文中無非就是花花草草多麼美~萬物回春的老套路,萬變不離起其綱。

  在這個金豬年的春天,我也不想在寫花花草草了,就來道道《阿豬看世界》的編輯阿豬在金豬年的春天的故事。

  (三)

  我叫阿豬,是我們《阿豬看世界》的編輯。今年真是爽,碰到了12年難得一見的豬年,我們的《阿豬看世界》終於可以大賣了,去年經常被可惡的《狗狗看天下》擠的沒有銷路,今年終於可以藐視《狗狗看世界》了,哈哈,笑看雜誌圈中逐狗,阿豬我笑傲江湖。

  阿豬看到外面春意盎然,也想出去散散心,採訪一下人們對春的看法,寫一篇好稿子。一出去,就看到一個瘦瘦的男孩。

  阿豬:你能不能談一下你對春天的想法。

  博云:你看,這個春天是多麼美,天高雲淡,風和日麗,到處生機勃勃,不過,這是表面上的現象,你想想伊拉克人民,在這個春天裡,是多麼的痛苦,身邊隨時會死去親人,再想想山區的孩子們,在這美好的春天不能享受春的美好,卻要給父母下田,吃了上餐沒下頓,不想再說了,可憐的人們啊,這個春天其實並不美好!(做抹眼淚的動作)哦,我為什麼要這樣,不不不,我是一個堅強的人啊阿豬感到不知所措,悄然離開。

  阿豬又碰到一個12。3歲的女孩。

  阿豬:你對春天有什麼想法呢?

  小東:(有點傷感)詩人說:春天花會開。我是一個憂鬱的孩子,同時我也愛花。

  阿豬:春天是一個萬花開放的季節,看來你在這個季節里,你應很高興吧!

  小東:我常常覺得我象黛玉,看到了春花,我不禁感到憂傷(淚水連連),因為待這些美麗的春花到了秋季,還是要敗落的。是不是所有的花兒都可以用來詮釋幸福?那麼,當春天消逝,花敗了,幸福是不是就要枯死了呢?

  阿豬:什麼啊,不要把題說偏了。

  小東(擦乾淚水):哦,知道了。哎,春天一過,有一年過去了,我也蒼老了一歲,歲月似水流啊,人生易老天難老。(淚水有再次湧出眼帘),那些美麗那兒去了?親愛的神啊,告訴我吧!你知道我為什麼哭嗎?

  阿豬:我不想知道。說完狂奔而去。

  阿豬來到草地上,抬頭望着天空,想:一個春天難道就能給人這麼多的憂傷嗎?他們為什麼要給美麗的春天穿上一個憂傷的虛偽外套?

  阿豬回到家,在《阿豬看世界》寫了一段話: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閑掛柳梢,柳梢綠芽人誇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春天如此美好,為什麼要用上矯情的去描繪她。

您正在瀏覽: 春之花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