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花

 河北省宣化區 東二道巷小學六(3)班 李鹿 今天早上,我還在甜美的夢中,夢境中,我看到了冬爺爺穿着厚厚的棉衣,跨着蹣跚的步子和我說再見。春姐姐穿着輕盈的紗裙,跳着歡快的舞步而來。

當我醒來看見馬路上有下過雨的痕迹,急匆匆地背上書包趕往學校。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還在埋頭寫着作業。“下雨了”,不知誰古怪地喊了一聲,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向窗外望去。我正在為一道難題所困擾。為了看雨我把難題一古腦丟在腦後。我打着雨傘,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晶瑩的雨滴有節奏地我的雨傘上,雨中還起了一層薄薄的霧,整個校園像披上了一層輕軟的白紗。

不一會,下雪了,這可能是冬爺爺離去的紀念吧,一片片小雪花輕輕地飄落下來。我們在雪地里盡情的還玩耍,不知誰開了個頭,我遭到一個大雪球的攻擊,我開始還擊。

彎下腰來,捧起一堆雪,攥成一個雪球,藏在身後當我確定是誰打的時候,雪球便從手上飛出去,眼看着打着了,誰知一躲,雪球從他耳邊擦過,沒打着,氣得我……只好另找機會。時間到了,要我還沒有準備好,從地上抓起一堆雪,扔了過去,雪花散落在同學們的脖子里,遭到了一陣責罵……

雪片越來越多,白茫茫地布滿了天空,向四處落去。雪片密密地飄着,象織成一面白網,向上看,就好像我慢慢升上天空,轉呀轉呀。

我給冬天打了一個電話,問他春天還遠嗎?他不回答,只留下了一縷陽光,一個嫩芽。

春天真的還那麼遠嗎?不,我不相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雪,再過一年,我們相見,那時的天,那時的地,那時的我們一定很美。

  指導教師:李衛平

您正在瀏覽: 春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