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怎樣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樣的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說的很好:你是怎樣的人,就會遇到怎樣的人。古語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也正是說的這個道理,但是,很多時候,當我們真正的遇到了不順時,我們最先想到的就是抱怨,而且常常抱怨的都是客觀的因素,很少會反觀自身。

  我是怎樣的人?這是我們需要時常反問自己的問題。當我們成了一個風趣幽默的人時,快樂與好人緣也會不自覺的跟着你來了;當我們成了一個積極向上的人時,機遇與成功也會不期而至,帶給你無限驚喜;當我們成了一個愁眉苦臉,悲觀消極的人時,那麼痛苦與失敗也會緊隨而至。不要以為我是在誇大其詞,凡事靜心來思考的人,肯定都會有所感觸。

  同樣是淋雨的兩個人,有一個在一味的抱怨老天,怎麼可以下了如此大的雨,不僅讓他全身濕透,還破壞了自己的計劃,而另外一個人,則看着綿綿不斷的雨以及自己濕漉漉的衣服,他不禁想起了蘇東坡的《雨霖鈴》,自個兒在那裡吟頌起來了。他時不時露出的滑稽動作,讓在場避雨的人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看罷此故事,相信你也會有所想法了,也一定在心裡開始問自己:我是怎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樣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