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篇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篇日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事情已經超出了我想象的範圍了,大大和媽媽又吵起來了,還不是因為那個250,真是的!大大今天也為這件事而提早回了家,竟然電腦都沒玩啊,看來女人的眼淚最可信!

  德育處的王老師竟然叫我回家寫學生會主席的競選稿,我說實話真的很符合我的性格,但是吧,我又怕秦斌斌不太高興,所以也沒抱太大的希望,我只要做好王老師說的任務就好了,該背的背,就ok。

  秦斌斌剛才說的話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和他要分開了呢,我不希望在這三對分了之後,我會成為第四個,我不希望這樣。我看來真的是在乎他了,懂得珍惜她了,我也真的很清楚,同學們並不是很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我也聽過了許許多多的話了,我相信,只要斌哥現在對我好,我就不會輕易說分手的。我一定會把我投入進去的感情好好保存住。

  我要看我明天如果眼睛腫了,秦斌斌會怎麼對我!加油,大寶貝,大玉兒,你最棒!

  初一:張淑玉

您正在瀏覽: 心情篇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