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該丟失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失的微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看着外面那連綿不斷的雨,我不禁地想起那不該丟失的分數。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滴落在地上,漾開,又濺起一股股涼風夾着雨迎風吹來,吹寒了我單薄的身軀,也吹寒了我正在降溫的心。手捧着剛發下來的試卷,那鮮紅又刺眼的分數使我的心涼了一大截。有那麼一刻,我真想把試卷撕碎,再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但我不能這麼衝動,我要理智點,即使我有成千上萬個不願意,我還是要接受事實,心中的弦因此斷開。

  雨依然在下,我依然漫無目的地走着,街道是那樣的冷清,商店也很少有人光顧,飛馳而過的汽車不時濺起泥漿,透過玻璃窗,看見了自己,臉上毫無微笑,是那樣的消沉。我發瘋似地抬頭仰望天空喊叫,但我看到了收藏家牆壁上掛着一幅畫,立即恍然大悟,是蒙娜麗莎!是我最愛的名畫!我看到了畫中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那不可磨滅的微笑。我竟破涕為笑,是蒙娜麗莎的微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笑一笑,沒什麼了不起。“生命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就會對你微笑”。生活中難免有失敗與挫折,只要有良好的心態,努力站起來,奮力拚搏,一定會乘着風,破着浪抵達成功的彼岸。

  我幸慶我還能擁有微笑,讓微笑永遠伴隨着我。

  高二:伍東瑩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失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失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