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歲月的年輪又載我們度過了一個春秋,如今我們已青春年少。

  紀伯倫說過:“一顆蔥鬱的草在花團錦簇的春天,找到了綻放綠意的位置,一株美麗的荷在熱烈奔放的夏天找到了散發馥郁的位置,一片雪花在純潔寂靜的冬日裡,找到了飄灑美麗的位置。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應該在生活的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不畏浮雲遮望眼,擦亮你智慧的眼睛,用慧心去發現屬於你的位置,不因風雨阻前途,挺起你堅強的脊樑!用執着的心,去堅守屬於你的位置,不因成功而滿足,昂起頭,奮不顧身,用上進心去追逐你的位置。

  磨練是九曲黃河之後依舊奔騰向前的流水,是沼澤荊棘滿叢,之後徐徐升起的太陽,是驚濤駭浪中勇敢,迎向暴風雨的海燕,磨練造就贏的核心,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應不畏磨練。磨練乃成功的必精之路。

  人人都是一搓散發著幽香的茶葉, 只有經過沸水的驟然翻滾之後,才能沉澱出在茶葉中的茗香,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應該知道,苦難就是那費滾的泉水,人只有在苦難的洗禮下,才能奮起,達到我們所期望的目標。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應該愉快待事,我們應該清楚自己的目標,我們應該不斷磨練我們,應該感謝苦難,我們應該……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