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友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友情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對友情很珍視的一個人,朋友對於我來說,就像是空氣一樣,沒有了朋友,我就覺得自己的生命沒有了光彩。這是我對友情的看法。

  同時,我也十分的呵護自己和朋友之間的關係,就算是那一天,我們之間的關係破裂了,沒有緣分在一起了,或者更嚴重一點說,我們絕交了,翻臉了,我只是會默默的不說話,絕對不會做出傷害朋友的事情。就算我在別的同學那裡,聽到以前的朋友在背後講我的壞話,我也不會十分的氣惱,我更不會把那些朋友曾經在深夜裡哭着笑着只分享給我一個人的秘密告訴給別人,我只是會淡然的笑笑就好。

  我覺得人生諸事很難長情,友情有的時候也是一樣,我願意始終記得朋友把心掏給我的瞬間,並且永遠守護着。

您正在瀏覽: 關於友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