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愛情猶如美酒,親情勝似清茶,那麼,朋友之間的友情,便好比一杯白開水,它平淡無味,卻能解渴,細細品嘗,會蘊含著一種甜,一種清涼的甜,沁人心脾,直至心間,直入肺腑。

  友情,不比愛情的轟轟烈烈,不比親情的骨肉相連,但它即彌足珍貴,堅不可摧。它不需要時時刻刻去維護,更不需要說什麼甜言蜜語。真正的友情,不需要無話不談,而僅僅是坐在一起默默無言也絲毫不覺尷尬;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形影不離,而僅僅需要偶爾見面時隻言片語的寒喧。朋友之間,會脫掉偽裝、去掉面具,願意告訴對方自己的心事,願意讓對方知曉自己的喜怒哀樂。朋友生病時,少不了發自內心的關心與牽挂;朋友健康時,會記得逢年過節的一句祝福,幾個囑咐;朋友成功時,會因為他的成功而喜悅,釋放出最真誠的歡樂;朋友失敗時,會帶着幾分擔心與難過一起患難與共,鼓勵且幫助他走出困境……真正的朋友,會讓你安心、快樂、積極上進,而不會讓你墮落、頹廢,一蹶不振。

  漫漫人生,真的需要幾個知己、幾個朋友。沒有了朋友,便沒人與你分享成功,沒人為你分擔痛苦,這樣的人生又有何意義?有友情縈繞的日子是何等寶貴,有朋友相伴的感覺是何等充實。友誼,就如大海中的燈塔,沙漠中的綠洲一般,值得用我們的一生去珍惜、去維護。

  重慶市南川區隆化一校六年級:冷雨欣

您正在瀏覽: 關於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