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友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友情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友情,古往今來一直是人們談論頌譽的一個話題!人們都在讚美她,頌揚她,謳歌她!之所以如此,是因了她的魅力、她的美好、她的偉大!是因為她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最最不可或缺的東西!

  人們讚美友情,稱頌她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是啊,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有荊棘,有坎坷,有艱辛,有困苦,然而,朋友,唯有朋友,才會在你陷入困境和苦悶之時,伸出援助的手,為你披荊斬棘;伸出溫暖的手,為你融化堅冰;伸出親切的手,為你遮擋住炙人的炎炎烈日,以友誼為話題的作文。

  人們謳歌友情,稱譽她是沙漠里的綠洲,是大海里的航標燈。是啊,每個人的一生當中,有風和日麗艷陽高照之日,也有煙霧瀰漫頹廢迷茫痛苦之時,而這時,朋友,唯有朋友,才能給你安慰,給你鼓勵,為你撥開濃霧,為你指點迷津。所以,友情,就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能使陷入困境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暖;友情,就像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情,好似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我珍惜友情,我珍愛朋友,因為---朋友是我生命的綠洲,是我心靈歇腳的驛站,也是我收藏心事的寓所,更是我儲蓄感情的行囊!朋友,就像是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就像是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頹廢的時候給你勇氣。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個問候、一條祝福的短信就會給你帶來莫大的感動;在單調枯燥的生活中,朋友的一通電話會給你帶來無比的欣喜;在鬱悶煩惱的生活中,朋友的一句“你好嗎”,就會使你熱淚盈眶,中學生作文

  孤獨的時候,仰望滿天繁星,我會想起朋友;寂寞的時刻,低眉斂首,我會想起朋友;難過的時候,淚痕滿面,我會想起朋友;傷心的時刻,憂鬱無助,我會想起朋友;快樂的時候,暢懷大笑,我會想起朋友;開心的時刻,微笑凝望,我會想起朋友!

  在我的生命歷程中,就因為有眾多朋友的支持和關懷,有眾多朋友的幫助和理解,所以,我才走得這麼從容,走得這麼安定,我才生活的這麼充實,這麼安靜,這麼堅強!

  博客,最初的我根本不知是何許東西,我以為它只是一個獨屬於我的封閉的小小的世界,所以,我就把它當成是我----心情鬱悶時傾訴的對象;痛苦煩惱時述說的場所;開心快樂時共享的朋友。然而,卻原來它是一片廣闊的天地,是一個豐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的世界,南來北往的朋友都可以在這裡瀏覽、觀光,都可以在這裡停留、駐足、歇息。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人們相互交流,彼此探討,加深了解,增進友情。也正因為這,我才有緣結識了眾多的朋友;也正因為這,我才有幸得到了諸多朋友的關心、鼓勵和支持!有這麼多朋友的理解和幫助---我將不會再孤獨,不會再寂寞,我將不再是人世間的一個孤獨的過客,我將不再是昔日的那個孤寂的我。從今往後,我希望我能是人世間的----一個能給他人帶來開心帶來快樂帶來歡欣的天使!給人快樂,自己快樂!

  我不由想起大學時我教同學們唱過的一首歌---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不能孤獨走上人生旅程。要珍惜友情可貴,失去的友情難追,誠懇,相互勉勵,閃耀着友情的光輝,永遠永遠讓那友情溫暖你我心胸!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人世間最難得的是朋友!最可貴的是朋友!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們,你們將是我心靈永恆的守候!永遠是我心中那道亮麗的風景!

  相逢是首歌!遇見你將是我的緣!淡淡想念起的是朋友的你,淡淡的牽挂的是朋友的你!淡淡的溫暖將友情的燈光點亮,溫馨地照耀這人生的旅途!擁有朋友的人生不再孤單。

  高三:dhlkdf

您正在瀏覽: 關於友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