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窸窣飄零透些微黃是葉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窸窣飄零透些微黃是葉子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窸窣飄零透些微黃是葉子 標籤:飄零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落葉飄零作文 花自飄零作文

  ①“隨風而飄,像蒲公英一樣沒有牽挂

  希&樂

  還記得那個季節的約定,傷心難過的是都不許有,而你卻像出籠的鳥兒,飛得不知疲倦。我也將像飄飛的蒲公英,沒有的牽挂。

  那感覺就像:“聽得見的音樂真美,但那聽不見的更美。”渺遠的距離緊湊了煩悶的心思。

  “嘀嘀嘀,”急促的信息聲打擾了沉睡中的我,也打破了那晚的時光。惶恐的打開信息,心狠狠的抽搐。

  “莫如城,我們只做朋友好么?”多麼簡短的文字,卻沉重的打擊我的最高防線。望着夜空的氣息消彌,透着眼角的淚滴看着她離去。

  “惜未憶,難道就不能有所回憶能讓你留戀么?”隨着發送成功的字樣出現,我知道自己又做了一次白痴。望着依稀飄零的星空,感覺自己完全是一顆塵埃,卻永遠無法塵埃落定。擔著最後一次勇氣,我關掉了手機。或許是在逃避某個事實吧。

  世界總是那麼滑稽,有情人不能比翼雙飛,不該相遇的人卻總四目相對,到最後都急忙閃避。那時候的空氣總覺得有點生氣,讓人窒息。

  聽說雙子座的人總是多愁善感,安靜如城的我,莫如城在受傷之後也會把感情線崩塌,留下廢墟的美麗來回憶。世界也總有人會留意那片廢墟,用真心來重新建築。但是否需要幸福劑來調味呢?總是以為自己是天使,為別人找到了傷口卻也傷了自己。害怕了受傷害,所以學會了偽裝,學會了隱藏。而那個女孩——諾依稀給我帶來了時間的創口貼,讓我慢慢癒合。喜歡她的理智,享受她的體貼。

  “嘿嘿,莫如城,諾依稀可以給你避傷的港灣,而你,可以收起那防禦的荊棘么?”手機傳遞來了信息的溫暖,我沉默了許久,沒有給她回復,只給了她一個微笑。在想着:“諾依稀回事怎樣的女孩呢?會是那個在雨季拿傘到處找躲在角落的我的天使,會是那個看見我可愛的熊貓眼而說我傻的女生,會是那個可以住進我心中小小世界的她么?”就這樣,思緒無奈的充斥着我單車旋轉有周期循環,我沉默了許久,或許會使諾依稀失望吧。但她沒有,他一直在幫我走出以前的傷痛。

  時光荏苒,記憶倒退。數着看盡風景而了無牽挂的落葉,我十分安閑的躺在古樹下暢遊,心想什麼時候可以真正安靜沒有煩惱的躺在這意游,而不是滿腦的不知所謂。“莫如城,要不要給你個MP3陶冶下情操啊?”正納悶是誰說話呢,暮然間,抬頭望見一個黑影已經屹立眼前。說實話,我並不認為是找我的,但我的人品也就不知怎麼的爆發了。除了諾依稀也就沒有哪只花會來理我這雜草了。

  “諾依稀,你也很閑嘛?做什麼來了。”

  “那是,不都為了救你出苦海么?誰讓你這花兒叢中的雜草失意了啊。”

  “啊,呵,花兒叢中的雜草?說的那麼好聽,我也就是一架紙飛機,幼稚的孩子氣而已。”

  淡淡的風兒掠過臉頰,把諾依稀的飄飄長髮帶到我臉上,好好聞的味道,有點清涼。

  腦袋突然發燙問她:“嘿,你洗的什麼牌子的洗髮露啊?”

  “幹嘛啊?喜歡上我的味道了么?”

  “呼呼,說吧!”

  “保密,呵呵”我滿臉黑線,又躺了下去。細數着樹葉上特別的幾片紅葉,希望可以帶走我繁多的思緒。而她,安靜地坐在旁邊,跟我講述她的故事。風中依稀夾雜她的味道,真的好好聞哦!

  似乎是睡著了,醒來時身邊多了片紅葉,當不同與其他的是上面多了幾行字:“普羅旺斯牌的,哪天我拿給你試試。”突然感覺她好可愛呢,但那牌子也太羅曼蒂克(浪漫)了吧!呵呵。

  清幽的微笑充盈着小小酒窩,我攜同一絲奇怪的情愫回到教室上課。一天也就這麼飄過了,突然覺得自己像極了蒲公英,隨風兒飄,沒有一點牽挂。但多少有那麼一點現實。

  未完待續

  ②“沒有你的陪伴,影子也彷徨”

  ③就算全世界都落葉也要為你下一場雪

  ④但繁華落盡,一起看細水長流

  ……

  泉州市安溪縣第一中學高二:李永鵬

您正在瀏覽: 窸窣飄零透些微黃是葉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窸窣飄零透些微黃是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