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夢想伴隨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伴隨人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我們對於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在很多時候它可以成為一個人的信仰,並被渲染上浪漫的色彩。夢想它給予我們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它能夠使人偉大,人的偉大就是把夢想作為目標去執着的追求。

  夢想是渴望,是探索!

  像鳥兒一樣在天空翱翔,自古以來就是人類的夢想。萊特兄弟的飛翔之夢就是來自一群從他們頭上飛過的大雁。為了這一飛翔之夢能夠實現,他們付出很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在1903年12月17日,世界第一架載人飛機“飛行者一號”飛上了藍天。萊特兄弟圓了全世界一個共同的願望。

  夢想是不甘,是奮鬥!

  北京殘奧會緩緩拉開帷幕,在全世界的目光下,11歲的北川女孩李月在輪椅上靈活地舒展自己的舞姿,一段“永不停跳的舞步”讓無數人潸然淚下。這位在汶川特大地震中永遠失去左腿的女孩堅信:災難可以摧毀肢體,但摧毀不了生命的意志。只要夢想還在,追求夢想的腳步就永遠不會停。

  夢想是期望,是堅持!

  着名作曲家貝多芬喪失了聽力,這對於一名音樂家來說是人生中莫大的挫折,但對於貝多芬來說僅僅只是一部插曲。貝多芬用他百折不饒的精神繼續他的音樂道路。最後貝多芬戰勝了失聰帶來的重重阻礙,從痛苦的堅岩中發掘出無盡的靈感,引導出快樂的甘泉;貝多芬抗擊的決心在旋律中躍動,貝多芬沉迷音樂的快樂,在音符間流淌。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需要夢想。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

  高二:牆角的孩紙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伴隨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伴隨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