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一直奮鬥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奮鬥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或快或慢,生活或苦活甜,學習或好或次,為造就一個美好的明天,我想,我們一直奮鬥着。

  生活,我們每天都渴望過得更好,上至國家領導人,下到貧民百姓,都渴望日子越來越好,狀態一直是“發展”着的,但由於每天的生活近似相同,有些人日日果實累累,樂享其成,有些人身心疲憊,一無所獲。現在的我們日日晚睡早起,一些人有抱怨,其實我們都一樣。夢想堅定者,我像你看齊,還在徘徊者,祝我們成功。生活中很多小事累積成習慣,好的不見發展,壞的趁機產生。然而習慣決定未來。戲謔青春那點事兒,弄會兒可以,不能太當真。我們正年輕,我們正奮鬥。

  學習,這依舊是一個不斷學習的時代,書面知識、生活知識或是社會知識,在這苦樂交加的求學時代,我們學到的“逸少游出《蘭亭序》,東坡被貶賦赤壁;王安石游山揭弊端,太白深感蜀道難;杜少陵南遊吳越,北游齊趙,《秋興八首》帶《登高》,詠懷古迹敘昭君。”玩轉歷史,暢聊時事。最好的狀態莫過於此,帶着興趣走了下去。考試考出最差成績,心情卻比往常好。努力程度沒到那,成績自然下降。這些,一般人都會經歷。成績單發下的那一刻,過去就是過去了。明天東方破曉之時,我們依舊站在晨風中,與學霸級人物來個刺激。我們還將一直奮鬥着,一兩次小考,那都不是事兒。

  未來,不是想的太遠,是一直注視着前方。所有人都想有一個好的未來,然大多數人又都經不起坎坷,所以少部分人做了成功的例子,一部分人做了陪襯,一部分人做了反面教材,致使好的未來永遠不會屬於大多數人。因為我們都是普通人,所以只能以普通人的眼光看問題,很多人希望不平凡,然而不平凡后,又想圖個清靜。馮導的好夢一日游可以看出。身邊的人說過,不要總想過去,過去想多了,將會很難向前;不要總想未來,未來想多了,也會失去今天。我們能做的還是把握今天,我們一直在奮鬥,為了明天的美好,奮鬥着不緊不慢的今天。

  行了,就說這麼多吧,正想着怎樣結束這點東西的時候,身邊的人說:“我們來聽首歌”“什麼歌?”“莫文蔚的陰天。”歌的內容完全沒有悲涼的感覺,可能是符合現在的心情。

  無論生活進行到何時,我們一直奮鬥着。

  高二:田寬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奮鬥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奮鬥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