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伴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伴我成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成長字典中少不了兩個字—夢想。就因為有了這夢想,我才會快樂的成長。一點點變大的夢想,伴隨着我慢慢地快樂成長。

  從6歲起,我和爸爸去看了畫展。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畫,我心裡不由得有一個夢想—長大后當一個畫家。為了這個夢想,我開始學畫畫,中間雖然有着許多挫折,可我為了我的夢想,還在堅持中。

  到了8歲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了朗朗,他演奏的曲子,真優美,我都陶醉在其中了!特別是彈夢中的婚禮時!於是我的夢想變成了當一名鋼琴家。爸爸讓我到王老師那裡去學鋼琴,我開始學時,覺得很簡單;可是一到後來,我的手痛得不得了,很想放棄,可我還是堅持了夢想。

  上小學五年級時,我參加了許多的婚禮,突然我又更改了我的夢想—當一名婚紗設計師。我要設計許多顏色各異,款式不同的婚紗。

  夢想伴隨着我一點點,一天天地快樂成長,伴隨着我獲得許多道理,夢想和我一起快樂成長!

  六年級:田佳琪

您正在瀏覽: 夢想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