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開荼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荼靡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桃木匣中的水晶cherry,化作深藍天鵝絨上晶瑩的淚珠。夜幕漆黑,如黏稠華麗的暗色絲綢。沒有月,沒有一絲銀白的氣息。只有恐懼如潮水,無聲的以絕望,斷裂千弦。

  是朔月。

  ——寂寞到絕望的最後月相。

  忘川的彼岸,嗜血的彼岸花怒放,花開荼靡。

  以愛為名,十字架上,櫻桃未遠。

  由紀夫坐在鋼琴前,妖嬈詭異的彈奏着純美的樂曲。絕望膨脹、膨脹……啪,唯美碎裂。他微微側目,我看到他眼中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得不到救贖的黑翼天使瘋狂的笑。

  呵,愛是可以體會而無法以語言表達的東西。我們,永遠只是上帝手中的遊戲玩偶。

  所以,以愛為名,絕望如血的紅線將我們緊緊纏繞在一起。緊緊地,束縛成鮮紅色包裹的繭。然後一寸寸,遮住我迷茫的眼睛。

  萌寶在等待與絕望中無聲的崩潰。月色忽然憐惜起了它的光芒,地球完全遮住月亮,星星沉入蒼茫的大海。黑暗鋪天蓋地而來,是絲線,織成了纏綿妖嬈的網,帶着辛辣的芳香,狠狠地籠罩下來。

  上帝俯視着他的臣民,看着他們被關在黑色的浸滿黏稠夜色的籠子里,絕望的掙扎,恍若是美麗而纖弱的燕尾蝶,蝶翼一片片的碎裂。

  他眼角微微上揚,呵,多有趣的玩具。

  親吻殷紅如血的櫻桃,芬芳甜蜜的汁液沾滿蒼白的指尖,彷彿斑斕血跡。Cherry光芒不滅,櫻桃未遠。

  十字架上,為你刻下今生至死不渝的守護。

  我陪你,在絕望里,綻放出最後的刺穿彼岸的唯美。

  以愛為名,德彪西里,花開不滅。

  月曆鍾里的報時玩偶,還在重複演繹着《聖經·新約》中的故事。

  木質樓梯潮濕、腐朽、陰暗,彷彿在暗處瘋狂滋生的深青色苔蘚,帶着霉腐的味道。它一聲聲,吱呀,吱呀,痛苦的呻吟着。

  斷裂吧,斷裂吧……朔月里,塵埃起舞。

  她喜歡彈德彪西。

  夜色籠下,命運轉向不同的方向。是誰把流年偷換,青青麥田裡,誰聽着CD細撫麥葉,天真無邪的眉眼?

  誰都不如死亡強大。驕傲如睡蓮,一片片變成枯黃的記憶,碎成黑色的塵埃。呼吸,這腐朽的空氣;呼吸,生命的傷口。

  呼吸,愛你,傷害你,你是我刻在掌心,疼痛不可觸摸,倔強不可癒合的傷口。科學家否認了以太的存在,但我卻堅持着它的存在。因為你在,因為莉莉如死亡般靜謐慵懶而又絕美的聲音。

  死亡是自私而公正的事情。為了青春,勇敢的活下去。可是若只剩殘酷的青春的話,我為什麼要堅持着走下去?彼岸花荼靡,血紅妖嬈的花朵於暗夜中,鋪天蓋地而來,遮住了寫滿茫然的眼睛。

  ——去飛吧,去飛吧。

  ——我要飛,我要飛。

  津田詩織看着碧空中飛翔的風箏。我要像它一樣自由,我要飛翔。她張開雙臂,黑色的頭髮飛揚成一面旗幟。她如楊花,於高處墜落,只剩碎了一地的美麗。

  那你來保護我啊。

  青春定格在了詩織回眸的璨然一笑里。

  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以為我在飛。

  時光逆轉,彼岸深處記憶重疊。青蘋果落下,星野茫然的倒下。蓮見終於被絕望逼得崩潰,他內心的惡魔不停地叫囂,

  ——殺了他。殺了他。若不是他,詩織就不會死,久野也不會因為被傷害而絕望……

  好,殺了他。

  星野倒下,世界安靜,櫻桃碎成如血的淚滴。

  我以德彪西,為你譜寫青春,最殘酷朦朧的暗色樂曲。

  以愛為名,斷牆之上,世界顛倒。

  我聽見死亡溫柔的親吻我的眼睛。

  我聽見世界末日的來臨。

  《聖經》不是我的救贖,它是蟄伏在我血管里的恐懼。它冬眠着,等待着某年某月被驚醒,迅速膨脹,綻放出碩大的,吞噬人心的花朵。辛辣而芬芳,天真而妖嬈,像噩夢一般矛盾而唯美。

  可可把自己打扮成烏鴉。她在城牆上放聲大笑。彼岸花在她的周圍瘋狂的綻放,密密的把她圍困起來,以如血液般冰冷噁心的黑色,以夜的氣息,擊垮她的意志。

  聽,風在哭,它說我不會有愛。

  我是女巫,瘋狂。絕望。惡毒。世界在顛倒,愛恨都不再重要。生命是一場黑色幽默,每一步都是上帝不懷好意的玩笑。

  斷牆筆直伸向一條沒有盡頭的不歸路。捲毛說,可可,我愛你。

  在生命面前,愛是多麼有限;在生命面前,有什麼可以成為永恆?

  哪怕夢醒來,我們依舊是絕望而瘋狂的夢旅人。

  小悟的血,多麼像櫻桃甜蜜而芬芳的汁液。

  黑色小櫻桃。

  朔月里無聲蔓延的陰暗。

  桃木盒裡的水晶cherry忽然碎成一片片。

  朔月里,是誰絕望的呼喊,聲斷千弦。

  ——彼岸之花冶艷盛開。

  陝西西安長安區長安區第一中學高二:koyo的文藝裙擺

您正在瀏覽: 花開荼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荼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