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合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百合剛剛誕生的時候,長得和雜草一模一樣,但是,它心裡知道自己不是一株野草。 

 它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內在的純潔念頭:"我是一株百合,不是一株野草。唯一能證明我是一株百合的方法,就是開出美麗的花。”” 

  有了這個念頭,百合努力的吸收水和陽光,深深的紮根,直直的挺着胸膛。 

 終於在一個春天的清晨,百合的頂部結出了第一個花朵。百合的心裡很高興,附近的雜草卻不屑,它們私底下嘲笑着百合:“這傢伙明明是一株雜草,卻偏說自己是一株花,還真以為自己是一株花,我看,它頂上結的不是花苞,而是頭腦長瘤了。”” 

 偶爾還有飛過的鳥雀,它們也勸百合不要努力開花:懸崖邊上,縱然開出世界上最美的花,也不會有人來欣賞呀! 

 百合說:"我要開花,是應為我知道我自己有美麗的花;我要開花,是為了完成作為一株花的使命;我要開花,是由於自己喜歡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不管有沒有人欣賞,不管你們怎樣看我,我都要開花!” 

 在野草和蜂蝶的鄙夷下,百合努力的釋放內心的能量。有一天,它終於開花了,它那靈性的白和秀挺的姿態,成為斷崖上最美的顏色。 

 ......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