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天 落葉 未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 落葉 未來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伴着肆虐的狂風,夜幕降臨,迷濛的雙眼望着前面,不知何方?甚涼的深秋獨自一人漫步於鋪滿落葉的街旁。

  在寂寞中漫步着,紛飛的落葉述說著悲傷,拾起那支離破碎的片兒,,零星中夾雜着凄涼,搜索着記憶中殘破的碎片。合眼那一剎間,他的身影如清風婆娑飄來。在落葉堆中的他,吹着僅屬與我們的音韻,吹的纏綿,吹的婉轉,吹的悠揚,提起裙邊,露出迷人的笑靨,縵舞於紛飛落葉之中,幸福······

  簫聲中斷,停止了那份悠揚,他別過頭,凝聚着惋惜與不舍的目光“忘掉一切吧”那種將要離別的語言與表情,透視着未來的天南地北,各安天涯。離開時最好的選擇,我不信,不信相隔異地還能情愫不減,不信距離真能幻化成蝶。今晚,走在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欣賞着曾經一起看過的美麗風景,注視着曾經諾言永不分離的彼此。過去的美好如煙火般絢麗。懵懂的心為彼此打開,相互關心,疼愛,彼此依偎,凝望。

  一道月光映入眼帘,記憶逝去,發現自己走在陌生的路上,看着陌生的風景。純潔的心靈布滿了塵埃,即使在肆虐的狂風,也吹拂不掉那層緊緊覆蓋在心靈上的憂傷。我的目光不再清澈,嘴角不再有微笑,心靈不再有美好。

  回到現實,環視四周,秋葉滿街,或許也就這些破碎的落葉願與子攜老。象徵彼此美好之樹已凋落,意識到,過去都將過去,那是我不能也不敢追回的昨天。曾經的承諾與誓言猶如這滿地落葉,輕風一吹,就會飄散各處,一絲痕迹也不曾留下,又像煙花,只有一霎那。

  落葉走了,煙花散了,可秋天仍徘徊在那曾經共同擁有的樹下。

  隔着樹,望着,那座不知凝望多少次卻又不知多錯的樓房,幻想着你微微探出頭來,向我揮動曾經溫暖了彼此的雙手,向我示好。

  一陣風吹過,面夾帶着疼痛,泛着淚花,秋天落淚了,一臉無奈,這只是孤獨與無助的一個不經意的小玩笑罷了。

  抬頭望着星空,夜闌人靜,想象着每一顆星都代表着你的微笑,每一次的閃爍,有代表着你的一個擁抱,一份慰藉,一份美好。

  為什麼每一次的美好都被咆哮着得狂風吹散?為什麼每一份感情都不能白頭到老?總讓我喪失希望。

  疲憊一身,輕輕地坐在落葉群中。一顆流星劃過,人的成長有時或許就在一瞬間。或許秋天該放手了,在落淚之前轉身離開,落葉看不見秋天那不舍的淚水和目光。只留下單薄的背影,輕輕的放開手,說再見,感謝你這一路得關心與照顧。曾經的喜歡,如今依舊,只是作為遙遠的期望,將昨天埋在心底,蓋上一層厚土,讓對未來的奮鬥與激情的汗水去澆灌它,開出真正屬於秋天的落葉。

  宴會終會散,故事中有結束,無論美好與憂傷,都像極光一樣,虛無縹緲,帶着迷茫;即使掙扎在苦痛,心路在彷徨,黃昏后的夕陽也終不屬於我的天堂。放棄雨露的滋潤,讓憂傷淹沒在混沌的腦海中,化為平靜的湖,忘卻那段過眼雲煙,與曾經的美好。

  仰望,月亮高掛於空中。當今晚的月亮睡去,次日的朝陽升起。那或許是一個賦予秋天生機與活力的開始,還我純潔心靈的開始。

  起身,拍打掉那些殘破的落葉,發現,原來前方就是未來。是一片真正屬於秋天的世界,屬於秋天的希望。

  佳木斯一中高二:aiwood

您正在瀏覽: 秋天 落葉 未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落葉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