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進校園時,我會看到教學樓和教學樓之間有3棵梧桐樹,遠遠望去彷彿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樹葉們都在“沙沙”地歌唱,而有些樹葉就被風姑娘吹落下來,它在空中翻滾了好幾圈,像一隻在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樹葉也就落到地上去了,這也就是意味着秋天來了,我拿起地上的一片樹葉,摸了摸,感覺到葉子很脆,也非常大,像一把大扇子,也像一隻大人的手一般,葉子的每一個角都捲起來了,我把梧桐樹的葉子放在泥土上,給梧桐樹當作肥料。

  就在梧桐樹的旁邊有一棵金桂樹,它的香氣撲鼻,秋天時,它的葉子還是綠色的,下雨時,它的葉子就是桂花兒的保護神,所以桂花在葉子下面,雖然葉子蓋住了桂花兒,但是葉子是永遠也蓋不住桂花兒的香氣。金桂樹的葉子是橢圓狀的,就像是一個綠色的小小小盤子一樣。

  我愛秋天,但是我更愛秋天的樹葉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